順勢操作 迅速認賠  放任利益坐大  管理風險  
    (其中第一點會有爭議,但是我建議小額投資人還是以順勢操作為首要,除非是定期定額投資者,而擁有資產者則可選擇逆勢之,這關係到資金自由度的問題)

 以上四點是我操作的四大要訣,稍做解釋
第一順勢操作  大多數人會覺得,我要逆勢!人棄我取!說實在,這是對!但是基礎是在於功課做多少,您對標地的了解是不是全面(注意,是全面,包括未來性,市場面,資金面等等)要不我還是建議順大勢操作!不管是大盤,區域市場,到全球考量,以大勢為主

第二 迅速認賠  千萬別做攤平!還是一樣,除非真的是你對此標的物有通盤了解,
要不請設立自己停損點,嚴格遵守,不管結果看對看錯,初期請以遵守操作守則為先,一段時間後再進行修改守則的動作

第三 放任利益坐大  不要想像所謂的停利點,市場,永遠是不理性的

第四 管理風險  如前篇所述,什麼投資都請以計算衡量風險承受度為第一要務

最後一點  還是一句老話  請大量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