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經濟之巔>>-----
我很喜歡的一部紀錄片,公視發行,十分十分好看!
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的到,這是經由一本書延伸而出的影片
叫做  ---  "COMMANDING HEIGHT" ---
不過網路上有些連結,您可以輕易搜尋到....(合法性有待考量)

影片中大約包含了由一戰到2004年的整體經濟發展情勢
許多網站以及部落格也有相關討論,您也可以搜尋到,

這部影片好到我覺得,因為每個人不同市場經歷
會有不同的感受,我本身花了一些成本把他買了下來
但是我覺得十分值得!
可以當作教育的用途,去教導年輕的族群,用另一個角度去看世界

常常有人在討論,"何謂世界觀" ? "台灣孩子的世界觀夠不夠"?
我本身不是學經濟,也不是學財務,更不是政治相關領域出身
但是,自從自主性的跳脫領域學習後,
我很慶幸的自己學到了十分重要的幾個內涵
"謙卑","尊重",及"包容"

這點改變讓我自己很明顯的感受到,
自己的世界觀相較於以往有很大的突破!.....(絕不是把英文學好就好!)

當然現在檢視自己,仍稍嫌不足以將這些種內涵完全融入生活,
但是自己仍十分努力的朝向這個方向前進,
也漸漸的感受到,這樣的改變
為自己生活及觀念溝通上有很大的收穫,
不管是在投資領域,行銷領域,或者是生活體驗上

期望這個影片能給你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也請您用很多種角度去思考影片中帶給你的任何東西!

*********************************************************
看起來這篇的內容似乎文不對題喔!
但是這是我跟大家分享的
一些我十分"吸收內化"之後的收穫
*********************************************************
順道一題,剛剛去公視商城尋找,似乎已經下架了
如果真的想看,我可以借給您
不歡迎要我"燒"給你!
尊重智財權嘛!

只要您一個月內如期歸還即可,
請千萬不要讓我的好意石沉大海阿!
讓更多想看的人可以欣賞到哦!

如有需要,請EMAIL至我的信箱,
讓我知道您的大名,地址,連絡電話
請放心,我絕對不會無端騷擾的! 
只是要寄給你這個影片罷了!

***********************************************************
世界經濟之巔<---請點我
以上聯結
這是這本書籍影片的官方網站,內容很不錯!
需要一點英文程度,與您分享!


順道一題!公視"國家的遠見"系列也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