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灣真的是鬧哄哄,也讓我見識到,打著民主的大旗,人類的智慧到底有多低!
有些個議題真的很讓人不知該怎麼想才好!三通到底有啥不好?我搞不懂!
高雄港的繁華說不一定有機會再起!和平有什麼不好?就算是現階段,那不代表不可能實現?
有人想獨立!那就獨立阿!也沒啥不好!統一也很好啊!都是選項!就經濟觀點來看,
我想日本東協韓國都不是白痴,他們為何想要積極邀請大陸?
鴻海等台灣企業,沒有到大陸發展,會是現在的規模?
台灣有多少人是這些大企業養?多少家庭是倚靠著這些企業,如果幾年前他們沒有偷跑過去,
有幾家企業撐的下去?有幾家企業市佔率會跟現在一樣?台灣有的經濟規模大多是電子業,
電子業又大多屬於勞力密集產業,不去人力成本低的地方,去哪?

要統要獨,都不是我們老百姓能決定的!醒醒吧!台灣地位太敏感了!各位同胞!

民進黨以及國民黨我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喜惡,只是最近的一些作為,讓我為民進黨捏一把冷汗阿!

假如這幾年過去經濟真的變好,台海關係真的緩和,民眾都富裕起來,

如果這一切都跟對岸有關,幾年之後選舉,民進黨的同胞們,你們的選舉籌碼在哪?

大陸絕不是經濟發展的絕對因素,我同意,

但是,全世界各國我想也不是都跟某些人一樣,坐井觀天,

以為這世界大陸的發展不重要,未來的大陸沒有機會形成超級經濟強國,

事實上,報紙報導多的是,

經濟的觀點最沒爭議,大家都希望富裕起來!

所以,我已一句科斯托蘭尼的話送給大家省思

"和平,就是股市上漲的大調主旋律"

別說我甚麼親不親中,不愛台灣,

單純就事論事,要經濟好,要跟大陸脫鉤,在這個世紀,說實在,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