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哀~人人都會說,早知道!我就有錢了!
但是我要說,就算你早知道,你也不一定會有錢!

一個多月前,大概三月底時,我跟一些親友建議買網路遊戲股
或者是網路概念股,要不就pchome,或者網龍,昱泉(個人覺得橘子商務模式不好...)
再不,買買瑞昱等網通概念股

去年12月份起,我就在此部落格提到,大三通!
投資跟著中國就對了!包括潤泰集團,味全,甚至統一

往事歷歷在目阿!但是近來探查結果,沒人買!

沒任何一個人買!  要不嫌價錢太貴,要不就是一早就被洗掉籌碼......

你說,早知道,真的會賺到錢嗎?

都說放空美國標的三月底就該贖回誰聽進去了,結果......我也不知道!

都說定期定額的基金規劃最少看三年,開始的計畫的計畫擬定

也是以三年為基礎......就是有人不聽不聽!

早知道,你就會賺大錢???

我很懷疑阿.................................................

當然,我也不是完全對!

就像台幣升值概念股....我就落失了.....

可能是我對台幣比對美元更悲觀吧.........

資金潮的力量,超越我的想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