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夢想!在工作直場奮鬥的你,有多久沒想過...."夢想"?! 




打從娘胎開始,母親就開始問我的夢想是什麼,(別懷疑,我娘親同我說的)

當然,從小到大,作文也不知寫過幾次"我未來的志願"

只是

目標是一次比一次小,卻一次比一次"現實"........漸漸的,總是圍繞著


!!錢!!錢!!錢!!

 

"難道就該這樣子圍繞著這一個話題嗎? 夢想,難道就必須跟錢有關嗎?"

最近自己常常這樣捫心自問

還是,我們其實本末倒置了呢?

是因為

"沒勇氣去實現夢想,所以才沒有金錢的自由?

還是

"因為沒了金錢的自由,所以沒了實現夢想的勇氣?

好像回文似的問題,但是卻好難回答阿.....

你的夢想是什麼?讓你我回味一下吧!

希望看到這篇的人都能分享一些想法,分享自己最大的夢想,以及你曾想過該怎麼作的做法!

因為,分享,是很快樂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