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疑惑,需要正確解答嗎?
這是一個很簡單卻在現今社會很難的解決的問題
因為,沒有人不想擁有正確的解答
但是在這資訊爆炸的世界,----------正確的答案往往淹沒在大量的意見海裡.......
且往往莫衷一是,發問人本身
只能運用自己的經驗及旁人的意見,(又是意見!)
決定適合的答案及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決定且運作之後,
又有誰願意幫你背書呢?
只能謝謝別人的答案,自己承受後來的結果.........

你是不是也有這種困擾呢?至少我有
只是,我想脫離這樣的循環,我也受不了這種循環了!
我想要良好的解決方案!
我想要正確的解答!
我想要願意背書的專業人士來回答我的疑惑

是的,我受不了奇摩式的雜亂回答!
我們要幫助你我找出生活中大小疑惑的.....

"良好解決方案"

我和我的夥伴提出了

"48小時解答網"

沒錯,48小時內為您拜訪專業人士,提供您良好又有背書的專業解答
直接針對您的問提回答
不再有置入性行銷的煩惱!
近期將成立單一專欄,敬請期待!!

<<您也可以加入這樣的行列哦!!只要您有不同領域相關專業認證,歡迎加入助人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