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有沒有捷徑
   說實在的,有!
       方法簡單嗎?
            說實在的,還真的很簡單!
                 只有一點要注意,需要時間


但是這就是癥結點!----時間   難阿!
我在這裡說的不是所謂的長期投資定期定額這種無聊乏味的投資法
(說真的,在我看來匯覺得這是銀行機構為了讓基金好賣說出的話術!)
但也要聲明,我不是不贊同這樣的方式
只是覺得這樣的方式只是讓不想投資的人找到了偷懶的藉口
其實這些人明明可以讓自己的生活品質,經由正確且健康的投資
更加提升,為自己加薪的,讓自己更早享受退休生活
只是他們放棄了學習,真是可惜阿!

話說回頭,為何癥結點在"時間"呢?
在自己投資的歷程中,由大賺到剩1/10,再爬起來的過程
發現了一個重點以及規則,

一個好的投資機會,
(在經由你本身對消息面,公司基本面,產業面,經營者心態,技術線型這幾個環節完全確定其未來發展性後)
只要你觀察到了,就安心且用力的持有
且在一年內,你將可以獲得50%以上的報酬,
這定則可說是屢試不爽(8年20檔以上的股票操作驗證)

也許你會說,要確認這麼多層面,我哪有辦法?
關於這點,我只能再三聲明-----請大量且長時間培養閱讀習慣
不只是報章雜誌書本,還包括閱讀你生活週遭消費行為

經由這樣簡單的方式,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在股票市場是獲勝的一方
一年至少30%以上獲利,如果再加上基金等額外投資,每年皆創造50-70%
左右獲利應是可以期待的

整理一下我所說的時間關鍵
1.請花時間閱讀
2.請花時間觀察
3.請花時間等待題材發酵
再加上我運用的4大守則(寰宇出版的攻守四大戰技節錄)
我相信股票或基金操作都是沒問題的

但是,我要說一句潑冷水的話
這也是經過時間證明的
人阿!就算早知道買什麼會漲,他還是不會賺到的!
這是一件讓覺得無奈又好笑的事情給我的感想
明天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