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你分享我今年的投資標地
也是我建議某些客戶購買的
台壽保  元太  台揚  華亞科  奇力新  瑞昱
建議月份為一月底二月初
觀察時間為去年年底
題材發酵為4月到6月份
至於這幾支股票的詳情請查閱各大股市資訊網站

其實我本身並不喜歡報明牌這樣的事情
因為這樣風險實在太大,且不是作投資應有正途
但是客戶總是會要求做些分析
所以也只好跟他們說說

接續昨日話題
為何我說早知道你還是不會發財?
因為我將前因後果為何這幾支股票有發展性完全的告訴客戶後
再經過多日拜訪及詢問後
答案揭曉....................完全無人購買其中任何一檔!      ZERO!
而他們這這幾個月中在其他股票中來來去去
大多什麼也沒賺到,要嘛也是蠅頭小利
至於為何他們完全沒動縱去買我所建議的標地
................總歸一句..................我,太年輕了

沒錯,他們完全無法接受比他們年輕的人所做的建議
因為,我涉世未深嘛!................
他們吃的鹽巴都比我吃的飯多了!
有些更是大學教授!單位主管呢!
投資年齡也都遠超過我!
................我想,這樣的答案,你能接受吧!    哈哈哈哈哈.............無奈苦笑中

**************題外話***************
今年年初到現在
其實我最常跟這些客戶提的是
中鋼,台塑
每次問,我每次都一樣的回答
中鋼,台塑
他們也很配合的每次都跟我回一樣的話
--------------你說的我嘛知道!
我也每次都回一樣的話
--------------那請問你買了嗎?
結果獲利如何?請客官你去查查看吧

國父說的好    知易行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