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任利益坐大
其實這點是依附順勢操作之中的策略
既然肯定了投資的價值,投資的時點,投資的趨勢(不論多空)
為何無法賺到整個上漲或下跌區段?
就是因為太刻意的揣摩群眾以及主力的心理
總是想賣到最高點,或者預設高點,想要做個"老先覺"
說實在的,有誰能夠真的賣到最高點?我真的十分懷疑
我想主力都不一定做得到,
"其實也不要覺得主力輕鬆,滿手股票賣不出去,這種最可怕的夢魘,
 也不是如同你我小額投資人能感受到的!"


重點"發現投資價值,投資話題性,時點,"以及最重要的"趨勢"
一再提到趨勢,趨勢是什麼?
這樣比喻好了,市場是由一堆人造成的"虛擬人"
資金就是市場虛擬人的氧氣,沒了氧氣,或是氧氣缺少
發展性當然不好
窒息的現金運作及供給狀況
將讓所有市場黯淡無光
這幾乎是所有影響市場的因素中,最重要的一個!


若正向思考這樣的操作方式,
你會驚覺!超額報酬隨之而來!
為何?其實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多種因素造成
但是,重點還是在.........人的貪婪及恐懼
好好運用這點,
加上
長時間的觀察
再加上
特殊的停損點控制(這點十分重要,另闢單元談)
你會發現
不管上漲,還是下跌
你,都在賺錢!

整個趨勢循環以及轉折
運用不同大師的特殊觀點
尤其我最愛的3位
科先生,巴先生,索先生
你也會發現,除了順勢操作,放任利益坐大
你還有這些武器可以讓你獲利的層面更深更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