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置身事外,世界的狀況比你想像中的糟,
但是很諷刺的事情是
很多的投資投機的機會卻蘊含在其中

就如我前些日子所說的,(大約半年前)
我對於目前的經濟情勢已經趨向保守,
投資的機會將轉向商品投資
尤其是農產品的範疇,而美元弱勢的格局也一如預料的發生
而會走到什麼地步,說實話,現在美國政府幾近騎虎難下
在資金的釋放及美元匯率的兩個相反議題上,
目前似乎傾向於解決資金的流動性問題,
這就要看是否在第三季或者第四季之後會發揮資金釋出的效果

針對這點我本身是較為保守的態度,不認為到那時(第三季)
會出現什麼令人激動的消息,理由很簡單,
---市場信心度的問題及通貨膨漲的劇烈---
這兩項議題並未得到解決
如果股票市場有所反轉跡象
我建議還是以反彈的格局觀之即可,
有賺就要跑,不要太貪心
而保守型投資者若真的想賺股票錢
就請照我之前所述的
去買有本質的,全球化經營的,跨國大資本公司

**早跟你說過,美元弱勢是會造成系統風險的!!讓你資金躲哪裡都無所適從!!**
  
這中間最令人擔心的
若跳脫投資的格局去看,
其實是糧食的危機造成的重大動亂可能越演越烈
不管這樣子的糧食價格勢如何造成,
現在最讓人擔心的狀況就是人可以不穿好衣服
不開好車
不享受太好的生活

但是,人一定要吃,要喝!
而造成這樣的局面
還是要請你去看這篇文章

全球化的失落

還有這幾篇新聞

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13/19/x761.html----海地物價高漲引發暴動
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13/19/x7hk.html----IMF警告 糧價升高後果可怕可能爆發戰爭

很多人問我,等這次的全球下跌過去了,應該先買什麼?
我很好奇的想問大家
一天不買股票會癢嗎?
誰又會知道什麼時候跌完?
當然會有很多制式化的答案,其實你自己都可以找出來
去找找景氣循環圖就可以知道了!
重點在於---你從這次的下跌,你學到了什麼?

再次重申

投資!絕對沒有懶人投資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