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處多多!
為何如此說?(這建立在商品設計得宜的情況下,也就是不是將保戶的錢全部放在目標保費上)
有些是老生常談阿!

人生一定有風險!
有大有小,最大的大不過死亡以及一到6級殘廢
最小的小不過門診醫療掛號費
這些都是不可預知的風險
保險其實不只是保障您個人,
更是保障您所愛的人,把你生下來的人
你所生的人,甚至整的家族!
還有,更進一步的保障你的夢想實現程度

怎麼說呢?
我常常跟人說一個概念------"貧窮的世襲"  
(這點真的要感謝萬寶週刊的蔡明彰經理,
他提出的這個概念我想應該救了很多家庭,
只要他們願意接受這樣的概念)

人生最可怕的事情,真的是"窮"這點可說是衍生出最多的社會問題
吸毒,搶劫,自殺,販毒,走私等等
而曾經有位前人說過:
"世界上如果每個人都有足夠的保險,這世界將沒有窮人"
為什麼呢?
其實這點也是跟"貧窮的世襲"這個觀點相同,因為擁有了足夠的保險
您賺到的每一分錢一毛錢都是在完善的保障傘之下
不會有任何的差錯造成你的額外負擔

如下圖

如果消極點的話
就像你搭郵輪時會有救生艇或者救生圈
寧可備而不用,而不要要的時候沒有

不過
說個玩笑,沒有惡意,
只是讓你感受一下保險在一般人心中的觀念偏差.........

請問,你買的安全帽有沒有比胸罩還貴
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是胸罩比頭罩貴
但是,哪個比較重要?那保險呢?...........思索一下吧

而變額萬能壽險,多了一項投資的功能
主要是以基金為標地投資,而投資方式如果按照
我前幾篇文章提到的方式運作,加上投資機會的發現
則不用太擔心投資績效問題了

但真正棒的不是在投資這樣功能,而是變額萬能這點功能
保額是可以隨您的風險承受度作改變
說淺顯點
就是您的資產是否可以承擔發生的風險損失,或者可以承擔多大的風險損失
這點可說讓理財這條路輕鬆許多

重點來了!
之所以可以終止貧窮的世襲
其實也就是保險指定受益人的關係
這點可說是非常重要的條款
因為他可以讓您的下一代,不管你是否有留下龐大債務
在一定的法律程序申請下
您的下一代將因為你的投保,
終止您這代的不富裕狀況
邁向正向循環,讓您下一代的財富起跑點不在是輸人一大截
也可以讓他出國深造,讓整個家族獲得重新出發的機會
沒什麼比這點重要了

我聽過太多人說,不需要留給下一代太多錢!
這點我不是太贊同,因為現在社會不比以前社會!
在這樣的快速通膨下,錢的價值不再像以前那樣了
請把這點考慮進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