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幾天看各大理財節目,理財廣播
大多的論述是.....次級房貸及崩盤
還有最多的人在說
錯殺某某對象了,逢低要加碼阿!
這點讓我很困惑
為何要叫別人一直買股票?
從以前到現在,我聽到各大名嘴們所做的論述
大多較人某某時刻買進或持有
但是對於"賣"標的這件事情
我從來沒聽過,never!
最多就是"請戒慎恐懼"
有說等於沒說!什麼鬼意思?
更別提放空了!!
該買時買,該賣時賣,這不應該是正常且很容易理解的道理嗎?
為何要一天到晚說要買進某股票,就算全市場接近90%以上的股票都在跌,大跌!
為何偏偏一定要找某之漲一點點的股票?這到底能證明什麼?

我最近也聽了很多"逢低買進"這樣的論述
我真的很想問-----當初都不知道會漲到什麼價位了,你又怎會知道"逢低".....有多低?
再者,你有這麼多銀子給他一直逢低買進去嗎?你是法人喔!?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詭異現象
所以,我相信,在市場上作空賺錢的人物,都是幾乎瞬間致富!
這就叫做打落水狗,多方打多方,自打嘴巴

我覺得這好像中了投資的毒似的,看不清楚也聽不明白了,每天只想買股票.....買標的......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次的問題將會一直蔓延下去
但是不是因為次級房貸,
是因為史無前例的"弱勢美元"產生
會因此出現很多"系統性風險"
偏偏這又是美國的兩難抉擇
什麼兩難
又會造成什麼影響
明日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