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點,我一定要說,民進黨絕對不是台灣人的等號~

會說台語也不是等於台灣人

你的行為是愛台灣這塊土地的,你才是台灣人

台灣,中華民國,請不要被民進黨或國民黨綁架......

第二點,任何想要製造對立的人,請記住,這些人士想要從中獲取利益的人~

到底,台灣族群間,仇恨為何會這麼深沉?八國聯軍曾略中華民族,殺了多少人?

日本曾經虐待台灣,又殺了多少台灣人?

有人恨他們嗎?

我問這些製造族群對立的人,你們為何對這些可能曾經虐待過你祖先的人?

跟你最親近的人!

你,為何對這些曾經虐待過你祖先的人如此和善?

請你回答我這個問題!

請你回答我這個問題!

請你回答我這個問題!

第三點,跟中國交流,為何就比跟德國,法國,跟日本,跟美國交流來的不光榮?

你以為這些國家就對台灣親善?

沒飛彈對著你,用經濟侵略你,沒知覺,就代表沒發生?

你以為這次金融風暴是誰引起的?

是美國!

你以為為何日本將一些技術放給台灣?

因為這些都是高污染產業!

法國,一些軍購案的弊端,為何引起?這中間有多少掮客?

連美國,都在跟中國交流!如果運用一些人邏輯,我們是不是也要開始仇恨美國?

作出愛台灣這塊土地的行為,促進族群融合,

你,才是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